close

因為是剖腹產所以要住院5天

這五天我是訂廣和的月子餐

廣和月子餐是每天早上6:00左就會幫放在病房門口

再生產後第一時間就要先打電話給月子餐的老師

告訴他是自然生產還是剖腹生產,

轉入病房後要通知病房號碼

廣和的月子餐有分自然產跟剖腹的

剖腹主要是針對傷口瘉合

這五天我食慾都很好,有空就跟老公吵著說我肚子餓

廣和月子餐清淡、好吃、不油膩,而且標榜都是用米酒水,

沒有一滴生水(聽說月子期間喝生水會有小肚,水氣排不掉)

我每一餐都是吃光光,菜色也多變化,也有我愛吃的甜點

這月子餐連我老公都說好吃

除了主餐好吃之外,每天都有好多碗的湯湯水水,

有排惡露也有泌乳用的,養肝茶很好喝,很適合產婦止渴

因為我出院後要到月子中心住,不然我一定會多訂幾天的廣和來吃吃

 

PS: 準媽咪們可以到廣和的媽媽教室試吃在訂喔,畢竟還是要何自己胃口才重要,

     而且價錢不便宜,若吃不下去真是傷身又傷財呢

* 送來的時候是用塑膠碗,我老公都會幫我倒到玻璃的樂扣後再去微波唷,真是大心

未命名-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子餐 廣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ma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