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一天醒來,就是等著護士打電話通知到嬰兒室餵ㄋㄟ ㄋㄟ~

第一次接觸,好緊張,

BABY 被小心的包好,一直在睡覺,(表姊說包的很像冰棒)

而我只會呆呆的一直看著,心理面念著,這就是我的寶貝,

好想摸一下他的臉臉,

又怕弄痛他,真的是手足無措阿,

看~我的寶貝睡的多香甜,清秀的真可人~

DSC_1749P1060861  

 

之後護士小姐很會來敎你哺乳姿勢,

看寶寶有沒有含乳正確,

這時,我才知道,我以前都是錯覺

我一直以為,把ㄋㄟ ㄋㄟ放進寶寶嘴裡 他就自己會吃了

吃~不是本能嗎?? 天ㄚ,我又錯了

還好前三天 BABY 肚子裡的羊水足夠給他營養

所以還有時間慢慢培養含乳,這時我還很有信心的跟自己說再接再厲

PS:

後記哺乳我真的是淚與血阿//(ㄒoㄒ)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ma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