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躺上病床,準備推進手術房時,
我開始緊張了,
因為那時候我才知道是半身麻醉
所以,我的意識是清醒的
太恐怖了,我會聽到醫生在講話,我會感覺到刀在我肚子上劃過
我會感覺到血液流出來的熱度,
我不要阿


所以我開始胡言亂語,我一直跟醫生說,
拜託把我耳朵塞起來,拜託拿眼罩給我
醫生一直跟我打哈哈的說好,最後才說,等你聽到baby哭聲
我就幫你把耳朵塞起來,
聽到baby哭聲???那不是已經開腸破肚了嗎??
醫生你在開玩笑吧!!!

果真,沒三分鐘,我感覺到刀子在我肚子上劃過
一刀.....兩刀.....

這時我大喊: 停~~~醫生,我感覺刀子刺刺的,而且沒人幫我把耳朵塞起來
(醫生頓時應該很無言吧)
接著麻醉師就跟醫生說: 給我五分鐘....
這句話猶言在耳,但...我醒來時已在恢復室了
時間是11:30pm

後記:
這時老公去幫我買東西回來,說樓下有產婦血崩
來了好多位勇士捐血
我心裡很感謝我的醫生,有事先就幫我調血袋
不然等確定要剖腹再調,肯定來不及了

DSC_174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ma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