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直奔產房後,
護士小姐會先拿試紙幫你檢查是不是真的羊水破了,
確認之後就會幫你安排產房待產,
待產過程真是百味雜陳阿

因為我是先破水,所以一直沒有陣痛,所以醫生就幫我打催生,
一開始護士會幫你做檢查,除了聽胎動,還有會抽血檢查,
還有不外乎要浣腸,好讓生產時可以"比較衛生乾淨"
這一切在等待新生命的過程中,都算是輕鬆愉快的,
直到醫生跟我說,我血小板偏低,生產會有危險
要有轉院的心理準備,
加上我是AB型的,血庫很難有庫存
天ㄚ,是要嚇死我嗎??
還好在情急之下,還有掉到一包血庫,不過要下午4:300才會送到

((那時,我在想.....不是吧!!!我要痛那麼久喔 ))
不過是我想太多了,我到下午3:00還沒有陣痛,子宮頸也只開3.5cm
BABY 根本還不想出來

這時,醫院已經進出了10位產婦吧,我還在那邊毫無動靜 ((汗))
突然,隔壁床來了一位媽媽,用鬼哭神號的聲音把我嚇死了,
頓時我開始決覺得,生小孩好像很痛喔???
所以就跟醫生說我要打無痛分娩...(其實我那時跟生理期差不多感覺而已)
不過打無痛的時候很痛,或者是說很噁心,酸酸軟軟的feel
這時我身上已經有催生+無痛 , 兩根管子插在身上了

下午4:00
一樣沒動靜,我開始緊張了,不過還自我安慰的說,baby真乖
知道血袋還沒送到,所以還再肚子裡乖乖等

下午5:00
血帶來了,這時我身上已經有催生+無痛+血袋 ,三根管子插在身上了 *@︿@*

DSC_1648  
Baby一樣不動,護士又幫我接上氧氣管
心理os: 我生個小孩全身插滿管,也太誇張了,
醫生下令說:你子宮頸腫了,若再一小時沒進展,就要剖腹

好吧,是到如此,還是Baby健康出來比較重要
沒想到我也是吃全餐,而且我想我還是滿漢大餐,插了一堆管

PS: 全餐就是打了無痛分娩結果卻是要剖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痛分娩 血小板 催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ma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